前置作業:

準備 竹蜻蜓 *3


前置任務:

小猴子死任、薩爾斯死任


簡易流程

危急!猩猩聚落!鈴音的決心新世界的敵人


危急!猩猩聚落!

鈴音 須於隊伍中 )

北島 觸發對話
1. 前往北島小雞農場,於右圖觸發對話。

鈴音 玩家名,前面有一股血腥味,雖然不是很明顯。應該是發生什麼事了,我們去看看吧!

小雞農場 血漬
2. 點擊血漬

玩家 真的有血漬在地上!我有個朋友就住在這片森林,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。

鈴音 血腥的氣味應該是從前面的洞口傳來的!

小雞農場 進入洞穴
3. 進入新傳點,洞穴。

獸徑 獸徑
4. 走至紅圈傳點。

大猩猩睡覺= =
5. 點擊猩猩屍體,觸發對話。

玩家 這是...猩猩的遺體嗎?

鈴音 看起來不像一般的猩猩,身上充滿了怪異的氣味。
好像發生不太尋常的事情了。我們趕緊再往前走吧!

玩家 ( 希望小猴子不要出事... )

神秘人士? 猩猩聚落
6. 過圖,觸發劇情,鈴音離開隊伍 → 前往「?」。

※ 突然衝出一隻猴子,被黑色的人影追逐著,消失在傳點處。

鈴音 啊!....

玩家 鈴音沒事吧!

鈴音 嗯。...............。

玩家 怎麼了嗎?

鈴音 剛才一瞬間好像聞到了認識朋友的氣味....沒事...應該不會...他還是隻小貓呢!

玩家 鈴音...仔細回想...剛剛衝過去的猴子,好像是我一個叫做小猴子的朋友!

鈴音 咦!!!要我先追上去看看情況嗎?牠好像有麻煩了!( 順便確認一下剛剛的味道是小埃嗎?)
可是前方的血腥味非常濃厚,玩家名,還是我們先一起回頭追小猴子呢?

玩家 但是,我也不是非常確定!萬一小猴子其實正在前方遭遇危險...

鈴音 我知道了。玩家名,小心一點喔!

玩家 好。鈴音,你也是。

※ 鈴音離開隊伍

七彩樂園 (誤
7. 點擊異變猩猩,進入戰鬥。

增援表

異變地猿異變水猿異變火猿異變風猿異變猿王

獎勵   10%經驗膠囊 *1 星星

玩家 小猴子不在這裡,得快點追上鈴音才行!


鈴音的決心

初登場就打人=  =
1. 回到小雞農場,和鈴音對話,進入戰鬥。

玩家 (那不是鈴音嗎?)

喵奈 鈴音,快和我們回去吧!現在外面的世界對獸人族來說太危險了。

咪娜 是啊!到處都有受害的動物,被強行餵食變成人類的藥物。有的承受不了直接就死了;
有的發生異變性格完全扭曲了。長老他非常擔心,鈴音公主妳還是和我們一起回獸人村吧!

鈴音 不可以!我現在有需要守護的人,我是絕對不會回去的。

咪娜 沒辦法了,那我們只好強行將妳帶回了!

玩家 等等...有話好說,不要動手動腳啊!

喵奈 閒雜人等別多管閒事,不然,連妳一起打!

※ 鈴音會以NPC身分參戰,不可讓鈴音死亡

增援表

人形咪娜人形喵奈

對話之後,接打第二場

喵奈 想不到,還挺能打的嘛!

鈴音 玩家名,他就是我想要守護的人。

喵奈 守護?鈴音妳連耳朵和尾巴都還沒辦法藏起來...

咪娜 喵奈!好了!別這麼無禮!

喵奈 哼!還是直接動手比較快!

咪娜 喵奈 獸化

增援表

咪娜喵奈岩地喵水瀑喵焰火喵疾風喵

鈴音哭哭~QAQ 打完人就想跑= =
2. 看劇情,鈴音歸隊。

喵奈 呼...居然連獸化的我也可以打贏,看來真有兩把刷子!

咪娜 但是,公主你還是必須和我們回去,好嗎?長老他...

鈴音 突然癱軟哭泣

咪娜

喵奈 怎麼了...唉...對不起!剛剛出手太重了點。

鈴音 小薩他...嗚..嗚...小薩他...

咪娜 唉...薩爾斯的事情整個獸人村都知道了,所以,長老才會這麼著急地要妳回來。

鈴音 我知道媽媽擔心我...嗚...可...可是...玩家名,是小薩宣誓效忠要和他一起打敗冥王的人...嗚...
小薩是為了救我才...如果我甚麼都不能為他做...嗚...

玩家 鈴音...

咪娜 鈴音公主,可是...

喵奈 咪娜,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好姊妹耶,鈴音的個性妳還不知道嗎?

咪娜 喵奈...

喵奈 管它那麼多,反正我看那個人類也滿厲害的,既然鈴音非要完成小狼狗的心願。
我們就幫她一把吧!冥王什麼的...我一爪就解決他。

鈴音 喵奈!

咪娜 唉...好吧!但是我至少得先回去和長老報告一聲。

鈴音 咪娜!

咪娜 離開

喵奈 那我們現在要去殺那個什麼王了嗎?

鈴音 啊!小猴子!

喵奈 猴子?

鈴音 牠是玩家名的朋友,我正在找牠卻被妳和咪娜攔下來了。而且,剛剛我隱隱約約好像聞到小埃的氣味。

喵奈 埃索亞那隻沒用的黑貓,知道了小狼狗的事之後,頹喪了好幾個月,之後就沒人看到牠了。

鈴音 可是他不是還不能變身嗎?是跑去哪了?難道和剛剛追小猴子的人有關。
小薩一直把小埃當弟弟對待,現在牠卻不見了...

喵奈 找人的事,我最在行!交給我唄!這附近好像有個叫做基督村的大村莊,等一下就在那裡碰面吧!

鈴音 喵奈,謝謝妳!

喵奈 笨丫頭,姊妹間謝什麼?玩家名,鈴音少一根寒毛,我就找你算帳!

玩家 ( 明明剛剛打最兇的就是她 )

喵奈 離開

獎勵   5%經驗膠囊 *1 經驗值 +2000 小小愛心花束 *1  ( 友好 +2 )


新世界的敵人

鈴音 須於隊伍中 )

01.png 02.png
1. 基督村門口觸發劇情 → 海盜洞門口消耗 竹蜻蜓 *3 進入傳點。

< 基督村門口 >

喵奈 鈴音!找到了!應該是在這島南方的海上。
可是,笨黑貓的味道是從一個怪東西傳來的。我帶路,你們快來!

玩家 快走吧!鈴音!

鈴音 嗯。

< 海盜洞口 >

鈴音 !!這是...

喵奈 就說吧?不知道什麼鬼東西!可是,笨黑貓的味道很明顯。

鈴音 (嗅) 真的是小埃的味道!但是...我們要怎麼過去?

玩家 ( 這時候要是有竹蜻蜓就好了! )

03.png 04.png
2. 走至紅圈觸發劇情。

鈴音 玩家名,有兩條岔路該怎麼辦?

玩家 ...

喵奈 可惡!這裡怪異的氣味太重了!鼻子都不靈光了。
乾脆這樣吧!我走那邊,你們走另一邊吧!

鈴音 也只能這樣了...喵奈小心點!

喵奈 笨丫頭你還是擔心妳自己吧!走囉!

喵奈消失在右邊傳點

鈴音 我們也快走吧!玩家名。

玩家 好!

05.png 06.png 07.png
3. 進入紅圈傳點 → 走至「?」→ 觸發劇情,得CG。

07.png

埃索亞 CG 埃索亞

玩家 你要對小猴子做什麼?

小猴子 吱~吱~

鈴音!!!小埃?你是小埃吧?你怎麼在這裡?你是怎麼學會變身的?

埃索亞 ........

埃索亞 越過小猴子搶走某物,消失在畫面。小猴子 昏倒。鈴音 & 玩家 上前查看。
一隻昏厥的波斯貓從畫面右側快速滑入。不知名人士+機器人走進來。

08.png
4. 和黑衣人對話,進入戰鬥。

鈴音 喵奈!!

??? 噢~原來叫做喵奈呀!不自量力的野貓,也想要阻擋我!呵!真是可笑!
把DNA項鍊交出來!否則~呵~就交出你們的命吧!

玩家 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!

??? 還想裝蒜!!

機器人A 報告!監視器拍到DNA項鍊,被侵入者攜帶出艦。

玩家 你們是冥王的手下吧!

??? 冥王?那種弱小的傢伙根本不配當我的主子!呵呵呵~
項鍊看來是不在你們身上,我也沒必要浪費唇舌,機器軍團,這裡就交給你們了!
我先去追項鍊囉!Bye~

玩家 鈴音,你照顧小猴子和喵奈,我來對付它們!

鈴音 好。

增援表

塵褐機甲湛藍機甲赭紅機甲翠綠機甲

戰勝看劇情

09.png

玩家 呼~真不好對付。鈴音,小猴子和喵奈還好嗎?

鈴音 情況都不是很好!玩家名,怎麼辦?

玩家 ( 這時候要是有痊癒藥水就好了! )

※ 消耗2瓶痊癒效水

鈴音 小猴子醒來了!喵奈雖然還昏著,可是呼吸平順多了!

小猴子 吱~吱~吱~

玩家 太好了!我們趕快出去吧!

※ 畫面震動

不知名對話框 關閉所有出入口!毀滅模式啟動!毀滅模式啟動!( 機械音 )

玩家 (糟了!)

※ 地面出現魔法陣,咪娜在光暈中現身

鈴音 咪娜!

咪娜 快到我身邊來,我用傳送魔法帶大家出去!

※ 全體走向咪娜

10.png

咪娜 ....

鈴音 怎麼了嗎?

咪娜 可惡!我的法力沒辦法把大家都帶出去...

鈴音 ...玩家名...

小猴子 吱~吱~吱~

玩家 小猴子你手裡的是...?要給我?
5. 對話,選擇白色項鍊DNA項鍊(男);選擇綠色項鍊DNA項鍊(女)

小猴子 將項鍊交給玩家後,跳出魔法陣。

玩家 小猴子!!

※ 魔法陣啟動,傳送至海盜洞上方,登陸艇爆炸。

咪娜 玩家名,對不起...

玩家 當時也沒有別的辦法,小猴子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...

鈴音 玩家名...

玩家 喵奈呢?情況怎麼樣?

咪娜 不是很樂觀,都變回原型了!鈴音公主,我必須要帶喵奈回獸人村治療。

鈴音 喵奈...嗚!咪娜!喵奈就拜託你了!

咪娜 好。玩家名,鈴音公主再麻煩你了!

玩家 我知道了!你趕緊帶喵奈回去吧!

11.png
6. 小猴子真得在故事裡死掉了。

 

獎勵   星星 經驗值 +2000 DNA項鍊(男) OR DNA項鍊(女)


小猴子

帶著復活的小猴子( Lv 100 ↑ )+ DNA項鍊(男)空中花園賢者

猴子弟弟

香蕉戰槌

   

無敵頭鎚.png

丟香蕉.png

猴群暴動

帶著復活的小猴子( Lv 100 ↑ )+ DNA項鍊(女)空中花園賢者

猴子妹妹

香蕉權杖    
無敵頭鎚.png 丟香蕉.png 香蕉光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天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