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置任務:

追捕仙鶴、冰釋的怨念咒術密卷的力量


 簡易流程:

兵不厭詐黑川流的追殺昔日同門


兵不厭詐
( 前置:追捕仙鶴 )

 長城關道 

1. 前往長城關道「?」,觸發戰鬥。

??? 唔....可惡!你們....人多勢眾....

地痞.png 哼!誰讓你上回多管閒事!愛逞英雄!
       兄弟們!好好教訓她!

玩家 住手!幾個大男人對女人動手嗎?

地痞.png 你也來了?正好!兄弟們給我狠狠地打!

玩家 你受傷了!先歇著吧!我來對付他們!

??? ......

( 進入戰鬥 )

增援表

( 戰鬥結束 )

地痞.png 老大!他實在太能打了....我們....

地痞.png 嘖!今天....今天就先饒你們一命。我們走!

( 地痞離去 )

玩家 妳沒事吧?

??? 喝!!!

玩家 !!!妳沒受傷.....?

??? 幾個小地痞....傷得了我嗎?
       早知道你要過來,碰巧又碰見他們....所以....

玩家 你到底有什麼目的!把繩子鬆開!

??? 冰晶魔鏡....交出來!

玩家 你....怎麼知道冰晶魔鏡?!

??? 別管那麼多!交出來!

( ???走近玩家 )

??? 呿!根本不在你身上....
       看來是我高估你了!

( 一陣煙霧 )
( ???離開 )
( 玩家繩子被解開 )

玩家 她到底是誰?為什麼會知道冰晶魔鏡呢?

獎勵   星星 3%經驗藥丸 *1

 


黑川流的追殺
( 前置:咒術密卷的力量 )

2.png

1. 前往中國

中國

2. 靠近「?」觸發戰鬥。

天池忍者 萍!納命來!我要替黑川大人報仇!

??? !!!

玩家 小心!

( 進入戰鬥 )

F03.png

( 戰鬥結束 )

天池忍者 萍!一定是妳....是妳....唆使疾風背叛黑川流!
       才害黑川大人....

??? ......

天池忍者 果然是妳!我一定會替黑川大人報仇的!

玩家 ( 原來她叫做萍啊.... )

( 黑川遺忍離開 )

??? 你....天真?....還是傻?不怕再上一次當?

玩家 你已經知道冰鏡魔鏡不在我身上,應該沒心思浪費精力在我身上!
       況且,當時情況危急....

??? 一樣笨!....和疾風一樣....

玩家 萍,妳認識疾風嗎?

??? 算是吧....怎麼?

玩家 那妳一定很難過吧?

??? 難過....?為什麼?

玩家 妳不知道疾風已經....不在人間了嗎?

??? !!!她....死了嗎?
       ........早說過....她根本就不適合當刺客....呵!

玩家 疾風的墓葬在關西,妳要去見見她嗎?

??? 不要....我沒時間去見那種笨蛋....
       我....我還有事....告辭!

玩家 萍!萍!

獎勵   遺忘卷軸 * 5%經驗膠囊 *1

 


昔日同門
( 持有 海芋 *1 )

中國 

1. 前往關西,至「?」和對話。

玩家 萍,妳是來見疾風的吧!

??? 不是....任務在身才過來的....告辭!

玩家 萍!在前面的森林裡!
       ( 不知道,她聽見了嗎?
跟上去看看好了!)

關西  

2. 至紅圈傳點。

3. 和對話。

玩家 疾風,好久不見了....

??? 這傻子最喜歡海芋了....

玩家 ( 這時候要是有海芋就好了.... )

( 消耗 海芋 *1 )

??? 傻瓜,妳看....是妳最喜歡的海芋....

玩家 萍,妳是怎麼認識疾風的呢?

??? 我和她曾拜在同一師門下,按輩分她得叫我聲師姐
       但是,開朗樂觀的她,很快地就與我如同親姊妹。
       從小吃同一鍋飯長大,我早就察覺以她的個性根本就不適合當刺客。
       果然,她稍長後被感情一時沖昏了頭,離開了師門加入黑川流。
       黑川涼介根本只是將她當成差遣的工具。
       當她發現時卻已經回不去了,師門早已容不下她....
       雖然,早料到她可能過得不是太好,卻沒想到竟然會先走一步......

玩家 萍!妳別太傷心了....

??? 刺客就該死得無聲無息。
       能夠知道一個刺客葬在哪裡?想來妳和疾風的關係不錯吧?
       那孩子臨死前信任的人,想必不會是壞人吧!
       我看我們就一起結伴旅行吧!也好彼此有個照應!
       ( 或許....還能打聽到
冰晶魔鏡的線索。 )

玩家 嗯!我們出發了....疾風....

( ??? 加入隊伍)

 

獎勵   經驗值 +2000

 


萍 轉生萍
地屬魔法傷害 狀態技。持續1回合 ( 不包括施術回合 ) 地屬魔法傷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天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